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首播告捷 陈紫函捉奸将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07
陈紫函言承旭
陈紫函言承旭

  昨日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在连续播出两辑花絮特辑后,正式首播即收视告捷,平均收视达2.62,最高收视则冲到4.66。下一集里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将正式登场,上演项大律师求婚、卉凡捉奸等精彩戏码,第一集里一直扮演“黑脸”律师的言承旭在下周重逢女友时难得露出灿烂笑容,收视势必再度翻高。

  台湾偶像剧现繁华盛世

  昨日,台湾偶像剧陷入混战,言承旭、ELLA、陈紫函主演的《就想赖着你》采取日剧播出特色,播出加长版第一集,取得不错收效,在《海派甜心》播毕后收获分流出来的观众群;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以平均收视5完美落幕,接檔的《星光下的童话》平均收视仅得1.02,首播剧里落败大热门《就想赖着你》也在情理当中;而由安以轩主演的《下一站幸福》持续十八周排名第一,昨日亦冲破8点大关,收于8.23。可见台湾偶像剧受众群拉大,令得各个偶像剧都取得佳绩,相较于以往常常一剧独大的局面,如今各电视台全面开花的现状令台湾偶像剧现繁华盛世。

  《就想赖着你》下周上演求婚捉奸戏码

  中视上一檔播出的偶像剧由王心凌朱孝天主演的《桃花小妹》除开播几周平均收视在一以上,多数都在1以下徘徊,最终只落得0.69惨淡收场;《就想赖着你》接檔《桃花小妹》上档,连播两辑花絮特辑,分别取得0.59和0.98,稳步上升的收视成绩,对比上檔《桃花小妹》的黯然收场昨日播出的加长版第一集,最高收视一度冲到4.66,上升潜力巨大。第一集男女主角“项羽平”、“杨果”、“齐可中”悉数登场,人物个性也一一展现,笑料不断一切在为戏剧冲突点做铺垫;言承旭剧中女友陈紫函的初次登场,第一集中只闻其名和一幅硕大的海报,两位男主角间暧昧的对白里初露端倪,而从第二集预告中不难看出整个戏剧冲突点因为她的出场而将掀起一轮高潮——无论是求婚戏码还是捉奸在床,都会让剧迷心生期待,收视势必大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