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最新写真曝光 变身轻熟女身材曼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6:02
  近日,因《仙剑旗下传三》备受关注的杨幂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一改往日的清纯,可爱的风格,转而以时尚,性感,轻熟女面貌示人。照片中的杨幂曼妙的身材,魅惑的眼神,都给大家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感觉,不知是否预示着新年的杨幂会有新的转型。

  出演《唐明皇》从此走上星途的杨幂,因在《门》、《神雕侠侣》、《王昭君》、《仙剑奇侠传三》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以及她对年轻观众不凡的号召力,迅速成为影视界一颗光焰四射的当红女星。

  2010年的杨幂在新年之首事业便如破竹之势,一发不可收拾。其主演的《狄仁杰前传》在2月10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在2月14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另外其领衔主演的《刁蛮新娘》《美人心计》《红楼梦》都会在2010年陆续播出。除此之外,杨幂称2010年会在电影方面有新的动作,这个一路走来星途顺畅的女孩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