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琳受伤后首度亮相 盛装出席导演协会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57
何琳亮相红毯
何琳亮相红毯

何琳
何琳

  昨晚(1月31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不久前因滑雪而手肘撕裂性骨裂的国际艾美影后何琳,也应邀盛装出席了本次盛会。

  刚刚在南京结束了电视剧《家常菜》拍摄回京的何琳,在不久前参加一次滑雪活动时,意外跌倒不慎将手肘摔成了撕裂性骨裂,在医院治疗包扎好后,医生再三嘱咐需缠绷带在家休养四周。不过在接到电视剧导演协会的邀请后,手肘还淤青的何琳决定拆掉绷带出席当晚的盛会,作为伤后的首度亮相,何琳还搞笑地直言:“导演协会的首次年会一定不能错过,就是吊着绷带也要来参加!”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于2009年6月17日在京举办成立大会,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的领导下,短短半年时间,开展了数次有着巨大社会影响力的活动,已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成为中国电视剧界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本届年会对2009年度全体会员导演的创作成就进行总结,同时规划明年及未来几年的工作任务。

  在昨晚的“2010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颁奖盛典上,首次出现众星捧月的“导演红地毯入场式”,200名会员导演与众多影视明星结组出席,导演成红花演员当绿叶,何琳和萨日娜与导演一起携手走过红毯。本届奖项的重点是表彰为中国电视剧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优秀导演,导演王扶林、蔡晓晴、黄蜀芹、杨洁、李莉、林汝为等首获“杰出贡献奖”,全场嘉宾三度起立鼓掌致敬,现场温馨感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