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菲儿陈晓东片场来电 相互凝视浓情弥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55
陈晓东,李菲儿戏中“暗生情愫”
陈晓东、李菲儿戏中“暗生情愫”

陈晓东“忘乎所以”
陈晓东“忘乎所以”

李菲儿温柔凝视
李菲儿温柔凝视

  由导演闫然执导,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李菲儿主演的灾难片《幸存日》日前已在贵州杀青。在这部讲述矿难的影片中,演员陈晓东和李菲儿饰演一对历经磨难的“非亲兄妹”。片场,首度合作的两人虽然经受着零下十度的低温考验,但却十分来电,喂食、互望,将若有似无的暧昧情愫刻画的淋漓尽致。

  不畏严寒 菲儿晓东情真意切

  据了解,《幸存日》的拍摄环境非常艰苦,为了真实还原矿难场景,该片的大部分拍摄在贵州省的某矿区内完成。由于矿区深处云贵高原,夜晚异常寒冷,这可苦坏了在矿区有大量戏份的陈晓东和李菲儿。在拍摄一场李菲儿给陈晓东做饭的戏时,零下十度的低温,在没有任何遮挡的简易棚内,二人穿着单薄的衬衫,从天黑一直拍到第二天天亮,拍到后半夜,原本热腾腾的饭菜都已冰凉,两个人冻的连嘴巴也不听使唤了,却还要准确表达出导演所营造的梦幻意境,这对演员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片中,陈晓东饰演对美好情感执着向往的单纯的矿工“小广西”,李菲儿饰演给整个煤矿带来曙光和希望,天使一般的女孩“许晓纯”。

  李菲儿表演天分获赞

  导演闫然表示,影片拍摄接近尾声,他对几位主演的出色演出都非常满意。倪大红不愧是老戏骨,场场戏都出彩。陈晓东的表演可圈可点。而当谈到女主角李菲儿时,闫然说李菲儿带给他很多惊喜,带给影片很多亮点。“菲儿有一种湿润的情绪,让人感动。她的眼神中有一种忧伤,一种坚定,这是很多女演员没有的。她没有学过表演,所以我说她是没有雕琢的,天生就是做这一行的。”

  在接拍《幸存日》之前,李菲儿刚刚结束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影片《日照重庆》的拍摄,接连出演两部文艺片的女主角,很多人认为是因为李菲儿的气质很有“文艺范儿”。当被问到怕不怕以后被定义为拍摄文艺片的女演员时,李菲儿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也一点都不担心,“电影本来就不应该被简单地划分成商业片或者文艺片,就算是《日照重庆》和《幸存日》被大家认为是文艺片,也都是非常好看的文艺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