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娜娜的玫瑰战争》3月5日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45

  由综艺搞笑女王谢娜、韩国人气明星李承铉主演的虎年首部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3月5日全国公映。据悉,谢娜不仅在片中本色出演女主角“娜娜”,打响80后“爱的保卫战”,更第一次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全片制作。机智幽默的对白、漫画般的清新画面、闺蜜间的爱情大过招……《娜娜的玫瑰战争》在正式“打响”前便已足够具备人气看点。

  谢娜首次尝鲜制片 梦圆《玫瑰战争》

  作为内地当红综艺搞笑女王,谢娜的演技和耍宝功力无可厚非。此次在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中,她还将以制片人的全新身份参与电影制作。第一次尝试爱情电影的制作,在投入前所未有的热情的同时,谢娜也是苦头吃遍,“机器转动的一瞬间就感觉钱在燃烧,一辈子也没像当制片人这样计较过。”

  由台前表演转向幕后制作的明星向来不少,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等实力男星首当其冲,而女星能拿得下这份苦差事的,也只有10年磨一剑的俞飞鸿和“剪不断理还乱”的国际章。这回,凭着川妹子的辣劲儿闯出一片天地的谢娜,戏外和张杰上演甜蜜爱情的同时,也开始牛刀小试,在电影里编织更浪漫的情事。

  左手爱情 打响80后“爱的保卫战”

  作为新春过后的第一部国产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的公映恰逢春天这个令人心动的季节。据了解,该片不仅囊括种种恋爱难题,更通过谢娜的本色表演以及剧中的“痴心宝马男”李承铉帅到心痛的造型,将生活中极为常见的爱情桥段以诙谐搞笑的形式释放出来。

  此外,今年恰好也是80后一代的年轻人全面成为社会主流力量的开始。爱情喜剧片《娜娜的玫瑰战争》选择此时上映,借力片中颇耐人寻味的爱情对白,和“拿得起放得下”的豁达爱情态度,由此宣告新时代年轻人“爱的保卫战”正式打响。

  右手喜剧 清新小品解油腻

  在享受过2月档打打杀杀、星光闪耀的银幕饕餮之后,3月的影院即将迎来“淡季”。爱情喜剧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得以此时上映,也有制片人谢娜、导演以及院线方对该片喜剧成分的肯定和信心。据介绍,该片在放映中也会不断抖出全新的“包袱”,例如谢娜深藏多年的冷笑话,谢娜与马羚这对搞怪母女因为不同爱情观的激烈争论,暴发户式打扮的三大富婆屡受戏谑等爆笑桥段都将一一呈现。与此同时,由于谢娜这位内地综艺女王的倾情演出,让这部本身笑料十足的影片更平添不少看点,无疑让《娜娜的玫瑰战争》引燃新年之后的银幕爆笑“导火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