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持枪”耍酷 秀美腿展火辣身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1日15:26
  2010年1月30日消息,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红到发紫的台湾女星安以轩,近日在接受专访时坦诚剖析自己横跨海峡两岸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并爆料遇到想不通的绯闻时,黄晓明曾激其去跳楼,才令她冷静下来面对纷扰。

  拿枪拍照的安以轩展现了很杀的一面!当然只是用着道具装装样子而已,她早已证明,要在演艺圈生存,不必动刀动枪,真正的高手,比的是脑子与心思这种无形武器。经常饱受各类绯闻缠身的安以轩,目前已经修炼得越来越百毒不侵,能做到今天这样看得开,安以轩说到:“这多亏黄晓明的调教。”

  早年因合作《大汉天子》第三部传出绯闻的两人,目前不仅是好友还属同门,一次在出席朋友的派对后,绯闻被传得更夸张,安以轩曾不爽!“我很气,就直接打电话去发飙!黄晓明,是你说那个生日局没有问题的啊,为什么最后这样?”岂料他说:“安小姐,你在几楼!你现在开窗跳下去!”

  黄晓明又说,“你什么没见过,会为了这事这么气愤,那你就没有资格当艺人,应该开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安以轩说:“很气的同时也令我一下子冷静下来,我这时才意识到晓明是在用激将法,让我冷静的认识到我所处的娱乐圈很多事情的身不由已。你要么学会淡然,学会不理会,晓明告诉我钻牛角尖只会让自己痛苦”安以轩笑着表示:“看来晓明也是身经百战过来的,他说如果每次都为莫须有的传闻而气愤,那他不知道死多少回了”。

  安以轩评估自己的生存方法就是直接。“我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我不会表面上好像跟你好,而是拿心出来。跟内地这么多剧组合作,大家都说我特别爽快。说吃肉我就吃肉,说喝酒我就喝酒,不会说:"我不会喝啊,我过敏。"可是我胃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不会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