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情陷巴塞罗那》热播 源唯杰人气高涨片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37
《情陷巴塞罗那》剧照
《情陷巴塞罗那》剧照

源唯杰剧照
源唯杰剧照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正在上海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异国情调的故事情节搭配完美的故事性让该剧充满了看点。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主角源唯杰因为在剧中的优秀表现,得到了众多导演的认可,剧一播出后马上就收到了来自各地的片约。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希望这一次的表现会带给大家惊喜。

  《情陷巴塞罗那》是首次中国和外国合拍的电视剧集,导演在镜头的把控以及演员的表演上都要求完美。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复杂的情感故事与人物感情之间有着戏剧的变化。广大观众在收看的时候会被剧中的情节所吸引。而美丽的取景也会给观众很大的惊喜。很多知名的建筑物都会在剧中体现。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该角色可谓是充满了看点。其本人也说到这一次在表演的时候和以前会有很大的不同,不光是在情绪上,更多的是一种内心深处的改变。在外国拍戏的经历也给了自己很多的感触。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希望作品观众会喜欢。

  据悉,源唯杰近期正在上海进行《红玫瑰黑玫瑰》的拍摄,该剧将于3月杀青,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