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一曲《带我飞》沁人心扉 陶红献唱新春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33
陶虹亮相

陶虹献唱

  昨日,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主办的“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袭飘逸白沙晚礼亮相,献唱电影《刺陵》主题曲《带我飞》,展现了台湾金马奖最佳电影歌曲奖演唱者的实力。

  当晚,新春音乐会在影帝吴刚、周晓斌、果静林献上的一组电影台词原音重现下拉开帷幕。在这场中国电影人大联欢的聚会中,平时只在银幕中出现的明星们,纷纷走上舞台为晚会献上自己的才艺。近期凭借电影《米香》而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电影歌曲奖的陶红,也以一曲舒缓、悠扬的《带我飞》为新春献礼。在薄雾弥漫的舞台,陶红一袭白色如仙子般轻声吟唱,二者结合让人美不胜收。

  好的歌曲是电影的灵魂,陶红深知这一点。从《38°C》中的《笑了》到《米香》的《遇见》,她对电影歌曲的演绎有了自己的感觉,那就是从“心”出发。在接受采访时,陶红表示:“其实上台演唱自己还是很紧张,但是对于电影歌曲理解其中的寓意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是整部电影精髓的一个浓缩,希望我可以诠释出歌曲的深意”。

  此外,郭晓冬、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红、吴樾(博客)、范逸臣、韦唯、萨顶顶、廖昌永等人也都在现场一展歌喉,李宇春陈楚生周笔畅、吉杰、谭维维等新生代也集体出现在新春电影音乐会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