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努力攒嫁妆 性感短裙跳热舞力证未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1:23
  昨晚,“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盛大举行。萧亚轩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S.H.E等近百位内地及港台地区的人气明星登场亮相,并接受由网民评出的奖项。婚期将近的侯佩岑也努力“赚嫁妆”,出任盛典主持人,不仅跟谢娜比拼可爱,还大跳热舞,力证没有怀孕。

  侯佩岑“故弄玄虚”

  去年年末,关于侯佩岑的婚讯就迅速成为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从圣诞节的订婚仪式开始,侯主播的婚礼不仅捧红了那家所谓的“订婚餐厅”,也捧红了她购买的喜饼。日前有报道称,侯佩岑的妈妈对媒体表示,女儿的婚礼就在农历新年前后。目前,侯佩岑也正在积极减肥,要在婚礼上成为“完美新娘”。

  此前,吴宗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会去侯佩岑的婚礼,并“大嘴巴”地表示,届时可以看到“大小侯佩岑”,让侯佩岑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为了粉碎传言,侯佩岑曾在出席内地某电视台的跨年晚会时穿高跟鞋秀热舞力证没有怀孕。昨日,侯佩岑又“故技重演”,在走红毯时,她身穿一袭宝蓝色拖地长裙,又不时拿着小玩偶遮掩腹部,似有“故弄玄虚”之感,让人怀疑她在故意掩饰怀孕迹象。但随后在与汪涵、谢娜共同带来的开场秀中,她以短裙示人,衬出纤腰,并脚蹬高跟鞋,不仅唱歌,还与谢娜大跳热舞,如此剧烈运动,看来“侯主播”卖力减肥要当完美新娘的消息是真,怀孕传闻并不靠谱。

  萧亚轩走出丧母之痛

  萧亚轩昨日在“盘点”上用精彩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坚强,一曲《闪闪惹人爱》引爆全场。经历丧母之痛的她直言,失去亲人不是一个容易平复的伤口,“我需要时间来恢复,现在我有工作、有弟弟,还有朋友在身边,他们都是我的支柱。我尽量让自己不要老是想着妈妈,要让自己更好地生活。因为总有一天,我还是可以在天上看到妈妈。”

  对于一路上支持她的歌迷,萧亚轩也在台上表达了感谢,特别是当她看完歌迷支持她的VCR,并从主持人汪涵手中接过歌迷亲手编织的红围巾时,显得尤为感动:“谢谢大家给予我那么多的关心,我一定会飞得更高,活得更好,让你们,也让天堂的妈妈更骄傲。”

  两位女主持谢娜和侯佩岑都有了幸福的归宿,大家也不由关心起萧亚轩的情感归宿,特别是她在失去母亲后,更需要有人依靠。对此,萧亚轩微笑表示:“感情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缘分到了就到了,我不会强求,也不会刻意去相亲。”(霍燕妮)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