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海瑟薇哈佛获奖心情好 狂献飞吻扮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3:47
  曾获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获得哈佛大学“速食布丁剧团”授予的“年度女性”大奖,并于1月28日出席了妙趣横生的颁奖典礼。

  作为哈佛大学历史悠久的戏剧社,“速食布丁剧团”每年都会选出当年表现杰出的演艺界男女,并授予他们“年度男(女)性”称号。由于该奖项是在校园中产生,颁奖仪式总是充满轻松搞笑的气氛。不少明星都免不了被学生们捉弄一番。

  按照惯例,今年的得奖者海瑟薇先和学生们在哈佛校园旁的马萨诸塞大道上举行了一场花车巡游。尽管当天户外雪花纷飞,但即将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扮演“白雪皇后”的海瑟薇却高兴地说:“对于我的肤质而言,这样的天气正合适。”一路上,海瑟薇不断地献上飞吻,或是做出可爱表情。

  在领奖仪式上,海瑟薇从男扮女装的学生手中接过奖杯——一个布丁壶。由于海瑟薇曾主演《时尚女魔头》、《公主日记》等影片,现场还由学生们反串梅丽尔-斯特里普、朱莉-安德鲁斯等影星饰演过的角色,与海瑟薇上演“对歌”、“扳手腕”等精彩好戏。

  今年的“年度男性”称号由美国偶像歌手贾斯汀-廷伯莱克获得,他将于2月5日领取奖杯。(姚佳森)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