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奕热心探访受伤运动员 不满被问嫁入豪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3:43
  一身端庄的咖啡色外套,把秀发精致地揽到脑后,昨天下午3点40分,黄奕捧着一个大红包走进省人民医院的病房。在那里休养的,是原中国男排队员汤淼。在这个红包里,是黄奕捐赠的3万元康复专项基金。由于汤淼连活动手臂都十分勉强,汤淼的母亲替儿子接过了这笔捐款。经纪公司事先通知了全国各地媒体,这个病房里挤满了央视、新华社、湖南卫视、东南卫视、TVB等媒体记者,在长枪短炮注视下,两个人在这里举行了半个多小时的交流。黄奕显得对什么都很好奇,而汤淼则比较淡然。

  黄奕最近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是她究竟有没有结婚。去年8月她被传出与金融奇才、亿万富翁姜凯订婚。可是黄奕却在数次媒体访问中一概拒绝回答结婚消息的相关问题。而日前在参加《可凡倾听》时她一反常态,坚称自己没有结婚。在这次采访前,黄奕经纪人对记者一个个都打了预防针,千叮咛万嘱咐不要提私生活的事,表示黄奕对婚事曝光是相当敏感和排斥的。

  昨天,或许是顾及到医院的环境,娱记们的确没有提到结婚的事,话题一直围绕着公益慈善,没有跑偏。

  即使汤淼坐在轮椅里,娇小的黄奕与这位高大的男排球员的个头对比也十分鲜明。“我现在的生活和当运动员时没有什么区别,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有固定的恢复训练时间。”汤淼说:“如果每天不做大量的运动,许多瘫痪的人就会心律衰竭,最后也没救了。”

  虽然表面上显得坚强,可是“瘫痪是没法治的,比癌症还难治”这句话,汤淼重复了两遍。显然他的内心有一种悲观情绪。而乖巧的黄奕则安慰他说,“我了解过医学界治疗瘫痪的进展,希望美国那边干细胞移植的临床医治能有效果,这样你就有治愈的希望了。”

  为了感谢黄奕,汤淼执意要赠送她一个亲笔签名的排球。黄奕拿着排球,汤淼左手握着笔,凭着前臂的力量用左手在排球上吃力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接受媒体群访时,黄奕讲述了自己捐助汤淼的初衷:“在汶川大地震后,我到了灾区去赈灾。我看到的一切都太震撼了,那一切到现在都历历在目。那些军人、医生、护士,那些志愿者在拼命救人,就是那些的哥也都整天整夜地开着车帮助别人。可是在那里,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我又找不到途径来体现我的价值,我觉得自己连一个出租车司机都不如。那一刻,我感觉非常空洞,这种心情真的很难受。”

  不差钱,不差名声,但是差的是大众的尊重。整天被人反复问起的就是有没有和大款结婚,这让黄奕感到不满。于是她办起了自己的基金,通过慈善晚会,社会筹款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可是,很多人并不信任她。“有人说,我做慈善是作秀,也有人质疑,募集来的钱的去向是哪里?今天请媒体来,是想请你们来监督我们,保证这些爱心人士捐出的善款,真正用到灾区群众、贫困学生和伤残人士身上。”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