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页-动画电影 > 媒体关注

广州评审团:《喜羊羊2》——超级油菜超级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翔英
2010年02月01日14:59
广州评审团认为这一部《喜羊羊》超级爆笑
广州评审团认为这一部《喜羊羊》超级爆笑

  鉴于《喜羊羊》系列动画片的高人气,这一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便显得格外诱人。电影刚一上映,我们广州评审团的成员就相约在大地数字影院天河员宫,一起找乐子,看看灰太狼这次如何被捉弄。

  剧情更嗨更爆笑:狼羊一心 天下无敌

  事先我们也经过了一番调查,原来几乎每个评审团成员都对《喜羊羊2》充满了期待。其中大部分人平时就在追看着《喜羊羊》系列动画片,电影版上映的消息一出,自然纷纷踊跃前来。而电影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放映厅里观众们几乎都是从头笑到尾,气氛始终很嗨很欢乐。

反派三人组给羊村制造了超级大的麻烦
反派三人组给羊村制造了超级大的麻烦

  这次《喜羊羊2》突破了以往灰太狼和小羊们“死掐”的传统,喜羊羊、灰太狼这对冤家,首次破天荒化敌为友,被迫联手对抗他们共同的敌人——虎威太岁。两人结为盟友,一起在沙漠历险,一起化身“超级玛丽”闯过险关,最后还一起找到了“羊图腾”,返回羊村拯救大家。而一直深受大家喜爱的懒羊羊这次也无意中成为抗击虎太岁的关键人物,还在关键时刻,克制住敌人。不能不提的就是小灰灰的出现,这个拥有那样迷人的眼神的宝宝,秒杀了无数影迷。

  影片还参考了不少著名电影片段,例如喜洋洋和灰太狼在金字塔中寻找“羊图腾”时,场景让大家想起了国家宝藏,许多机关设施引发对魔戒的联想。阿豹躲闪灰太狼的飞镖,是《黑客帝国》中的著名桥段。这样的拼贴,增添了影片的恶搞成分。

  爆笑台词摘录:

  “狼不吃羊,难道吃蛋炒饭吗?”

  “作为草原霸主,我容易么~”

  “慢羊羊,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吃的不是面,是寂寞”

  “爸爸,寂寞怎么吃啊?”

  “不要羡慕哥,哥只是个传说。”

  灰太狼更萌更抢镜:“嫁人就嫁灰太狼”

  虽然在小朋友的心中,小羊们才是英雄。但在许多成年观众的心中,灰太狼、红太狼这对夫妻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喜羊羊2》中,这对欢乐夫妻的“吵闹”更加升级,红太狼的平底锅甚至都成了打倒虎太岁的终极“大杀器”。

灰太狼依然是超级抢镜
灰太狼依然是超级抢镜

  当红太狼和一群羊以及其他动物被困地下,灰太狼听到红太狼的呼叫,马上跑过去,红太狼说:“你不要管我了,我出去除了打你就是骂你,对你一点也不好。”灰太狼着急的说:“老婆,你不打我我没有激情,生活没有动力。”这些话,甚是感动女影迷:人生得一灰太狼,足矣。还有,灰太狼在大沙漠中饿的半死不活的,还是不肯吃手头的那颗蛋,说是要留给老婆和孩子吃,让灰太狼的形象顿时比姚明高大。灰太狼对红太狼的一片深情,令灰太狼成为一众女影迷最希望嫁的“人”。

  留下的不仅是笑声,还有思考

  虽然《喜羊羊2》摆明了态度——“我们带给大家欢乐的”,但却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内涵。电影不仅给观众带来欢笑,同时也紧贴环保话题,还让大家在嬉笑中保持“警觉”。青青草原遭到破坏,并且逐渐沙漠化。从空中俯瞰,整个地球几乎都是沙漠,只有零星一点是绿色,确实让大家有所感触。喜羊羊与灰太狼更是在沙漠中共同历险,在没有水、没有粮食的情况下,两人产生了幻觉,就连好不容易等来的一场雨,也因为太阳公公口渴,全把雨水灌进了他的肚子。如果我们不能好好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相信这一天很快会到来。这种“润物细无声”的“讲道理”方式,赞!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