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陈志朋否认恋上张宁 春晚前忌口护嗓全力冲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2010年02月01日14:56

  因为最近的一篇博文,“小帅虎”陈志朋被指恋上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并通过这种方式来公开示爱。这两天正在上海忙于录制国际版《舞林大会》的陈志朋,对这个问题大方地予以了否认。

  爱看张宁打羽毛球 一次饭局成为朋友

  面对自己恋上张宁的新闻,陈志朋的回答不紧不慢“我喜欢羽毛球,爱看张宁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一直很崇拜她。我以前从没见过张宁,之前去北京正好朋友有个饭局,我是其中之一,大家一起吃饭聊聊天,发现我们居然还是同月同日生,所以比较谈得来成了朋友。”

  多年的圈内生活,让陈志朋已经习惯了这样那样的新闻:“很多不实的传言我也不太想去回应,免得越描越黑。我们只是简单吃个饭而已。”

  忌口护嗓全力冲刺 小虎队默契不减

  相隔二十年,小虎队将在虎年春晚上重新站在一起为大家献唱,这不仅对歌迷来说是异常激动的一件事,对于小虎队的每个成员来说,也自然成为各自今年工作上的头等大事。就连一向身材保持得很不错的陈志朋,也放言说自己在忌口:“春晚对演员的要求很高,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忌口,一方面是为了保持身材,另一方面最关键的是要保护嗓子。”

  对于“三只老虎”的现场表演方式,陈志朋无奈地三缄其口,他只是说小虎队三人的默契至今不减:“我们依然是最亲密的战友,不管分开了多久,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只要一个眼神,就足够让彼此了解对方的意思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