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开篇惊人 王学兵谱写英雄赞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4:51
王学兵谱写英雄赞歌
王学兵谱写英雄赞歌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滇西1944》日前在央视八套正式开播,开篇战争场面宏大,让人震惊。王学兵浴血奋战,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

  《滇西1944》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的滇西大反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抗日军民在滇西正面战场特别是松山之战中浴血奋战的故事,首次以电视剧形式,表现国共两党在国难当头之际携手合作、共同抗日的场景。《滇西1944》一开篇就描写了中国远征军败退缅甸,日军准备乘乱夺取惠通桥的场景,枪炮轰鸣,战争场面真实震撼。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王学兵在《滇西1944》中出演一名国民党军官马成龙,机智果敢,充满战斗智慧。在王学兵身上,集中体现中国远征军的抗日事迹,表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抗战救国的战斗热情。在滇西战场上,王学兵历经枪林弹雨,浴血奋战,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