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剧照曝光 徐静蕾黄立行牵手情人节(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4:21
 





    近日,《杜拉拉升职记》导演兼女主徐静蕾携手黄立行登上《时尚健康》二月号封面,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升温。

  在《杜拉拉升职记》里,徐静蕾和黄立行是一对发端于办公室恋情的冤家情侣,是演绎着白领男女爱情线索的“杜拉拉”和“王伟”;在戏外,内地才女导演和台湾嘻哈天王延续影片中的甜蜜恋人状态,为杂志拍摄温馨照片,并大胆坦白各自的爱情观,而随刊首度曝光的浪漫剧照,更以时尚造型搭配暧昧场景,让人提前领略到《杜拉拉升职记》的爱情味道。

  享受黄金单身互赞表现专业

  同为《杜拉拉》主演的莫文蔚,在之前的演唱会上曾把徐静蕾称为“黄金剩女”,对于这种“黄金单身”状态,徐静蕾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享受,因为自由、独立且内心坚定。而同为单身的黄立行却看法不同,调侃说“被很多人喜欢,又还是单身,是不是很可怜?”

  尽管爱情观大不同,徐静蕾与黄立行合作时却分外来电,徐静蕾评价黄立行单纯又有教养,有很多很好的品质,很容易合作,表演也令人信服,而黄立行则羡慕徐静蕾可以在导演和演员身份之间切换自如,是一位强势型才女。

  爱情戏份增加关注女性内心成长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自拍摄以来,始终占据着视线焦点,从好莱坞时尚女魔头加盟,到获得年度风尚电影大奖,一直保持着未映先红的状态。面对“文艺片”向“商业片”妥协的疑问,导演徐静蕾很明确的给出答案:“我的四个电影其实都是相同主题——女孩成长的故事。相对于小说,影片爱情戏的部分的确会有所增加,原来我们也试着想更“职场”一点,但发现杜拉拉小说的核心并不是职场斗争,所以我们就把重心更多地放在女性内心成长的角度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