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元宵节企划 沛旭丫头带您畅游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4:42
《开心100》虎年元宵节大企划:沛旭丫头畅游您由台湾
《开心100》虎年元宵节大企划:沛旭丫头畅游您由台湾

  第一站:迪化街

  迪化街是全台湾最大、最著名的年货大街。古街风景与台湾人春节过年必备的南北货、伴手、食品、中药食材、零食等商品充斥在800公尺长的街道两侧,加上应景的春联、吊饰……主持人将带领观众一起体验台北年味十足的采买经验。

采买年货必去之地
采买年货必去之地

全民采购忙
全民采购忙

  第二站:台北故宫

  故宫晶华位于故宫博物院内,延伸故宫近年力倡的“Old is New”概念,撷取故宫艺术典藏为美馔命名,成为融合古今的文化飨宴。

巧夺天工的翡翠白菜
巧夺天工的翡翠白菜

台北故宫
台北故宫

  唯妙唯肖的“翠玉白菜”上,一尾樱花虾伪装画龙点睛的螽斯,一上桌便令人惊艳;上等的蹄膀肉经卤制、冷却,再精工雕出“肉形石”外型……只见故宫镇馆之宝一一化作佳肴,与“白玉锦荔枝”、“元朝云林鹅”、“鲜果毛公鼎”、“多宝格御点”等组成九道食艺菁华,用文化创意消弭文物生硬的距离感,走入民众的生活。

  第三站:八仙乐园 大唐温泉

  大唐温泉物语结合了温泉泡汤、主题游乐、客房住宿、宴会等。古典简约的唐式宫殿建筑,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穿上不同款式的唐风浴衣,在仿古打造的长安朱雀大道上游戏、泡汤、品尝美食,是过年假期的绝佳选择。

  ……

  届时,更有两位神秘大来宾将客串我们我们畅游宝岛台湾的嘉宾主持,和所有大陆观众共度虎年元宵佳节。2010年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五)20:25,《开心100------越秀越开心》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