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不避嫌演“剩女” 联合校友大战方青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4:26
薛佳凝2
薛佳凝

  昨日,著名演员薛佳凝加入了东方卫视春晚的阵营。将在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是2010年春节的一大亮点。而此次薛佳凝的加盟,是以时下备受关注的“剩女”身份出演小品《相亲“剩”“斗”时》,而和她合作的是“师哥”佟瑞欣和老戏骨方青卓老师。

  据悉,薛佳凝1月30日才刚刚结束了在吴子牛执导的电视剧《西津渡》中的演出,戏刚一杀青,她就连夜坐车从横店赶往上海。1月31日,她和搭档佟瑞欣、方青卓更是连续排练了17小时,小品《相亲“剩”“斗”时》在3个人的反复推敲和雕琢后,渐入佳境,他们更大刀阔斧的进行合理化删减,最终在导演组的综合意见下,把十几分钟的小品精简到了9分钟,并博得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有意思的是,此次和薛佳凝搭档的小品导演和主演佟瑞欣,不但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也同时是哈尔滨老乡,于是在小品中薛佳凝和佟瑞欣的搭档更多了很多默契,在与方青卓对戏时,丝毫不输给老戏骨,让方青卓也觉得演得非常过瘾。薛佳凝表示:“虽然‘剩女’是个流行词,但是她既能理解家长们的担忧,更能体会‘剩女’们的心思,无论‘剩’与不剩,都应该做个快乐的女孩,而缘分也许会在不经意中降临。”

  此前作为罗海琼的伴娘之一,薛佳凝也感受到了好友婚礼的浪漫与唯美,但是她依然不介意自己暂时“剩女”的身份,此次在东方卫视出演小品,更是不避嫌“剩女”角色,希望将快乐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