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相识十年再复合 阿娇看淡艳照门欲翻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4:10
  久未同台演出的Twins,最近为好友夏永康执导的新片《全城热恋》拍摄了一段国语宣传短片,一句“大家好,我们是Twins”勾起了歌迷们的回忆,也令两人再度以组合形式复出一事初露端倪。近日阿Sa和阿娇接受香港某报专访,在她们出道的第九个年头,二人相识的十周年之际,宣布Twins即将合体,第一项任务是4月份红馆开个唱和推出新唱片,“Twins不会这么容易死,永不言败!”

  “Twins不会这么容易死”

  阿Sa和阿娇近日拍摄了演唱会和唱片封套,二人将头发全部梳上头顶,加上大堆黑色假发做出一大把松起的感觉,配上烟熏妆,一身黑皮衣配上黑长靴,营造出摇滚的感觉。阿Sa说:“演唱会的海报造型是很Rock(摇滚),因为Rockandrollneverdie(摇滚不死),Twins不会这么容易死,永不言败!”

  演唱会的主题是“人人弹起”,Twins经历过高低起伏,就像2008年给她们带来了一个很大的考验。阿Sa坦言,当年公司要她独立发展,出个人唱片,却遭到歌迷抵制,“在FANS网上看到他们发起罢买行动,他们觉得如果买碟支持我就等于支持Twins解散。”

  阿娇淡然地说:“人生有很多不同的考验,我已经看得好开,不开心的事不去再想,因为越想得多越衰,变成负能量,我希望大家都发放正能量,想法向着好的一面,"人人弹起"要勇于尝试,最重要的是有行动,否则弹不起。我们想用自己来证明,人不但可以在逆境中翻身,还可以弹得比以前更高。”

  合体消息爆出后,Twins的歌迷开始在论坛上纷纷留言鼓励,并表示对演唱会充满期待。

  “阿娇比以前成熟了”

  经历了两年的转变,阿Sa和阿娇的复合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阿Sa说:“我当初都有担心,因为跟阿娇很久没有合作,但做朋友跟做工作伙伴不一样,怕自己不适应,要重新来过:前辈又常说观众很善忘,我也很担心他们已经将Twins遗忘。开演唱会票房又是我们要面对的压力,但十周年这个日子我和阿娇都很想庆祝,我们相信只要目标一致,一齐为目标向前冲就会OK。”

  在经历两年转变后,阿Sa表示阿娇比以前更加成熟了:“最明显的是待人处世,她性格慢热。现在开放了很多,也不会收藏自己,肯将感受说出来,减少了很多误会。她在很多方面都成熟了。”而阿娇表示:“阿Sa向来都是很成熟的,这两年她进步最大的就是现场唱LIVE,对自己有了很大信心。”

  阿娇复出后演过舞台剧、拍过电影、也有自己的独唱歌,但她最希望的还是跟阿Sa复合。阿娇说:“我曾争取过复合,我很喜欢Twins的感觉,自己一个人很孤单。我们真的要复合后,面对的问题又很多,大家要更紧密地沟通,因为大家可能想法不同,复合也有一定的压力,但都要去做。”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