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后悔没想清楚就结婚 拒绝联系马雅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3:59
  吴奇隆与马雅舒的婚姻长期聚少离多,交往5年,实际相处时间只有2年,就连婚后的碰面更是没有几次。吴奇隆在受访时坦言:“是在还没有想清楚的情况下决定结婚的。”至于离婚后,没有想过要与马雅舒联络,至于日后当朋友,他坚定表示:“应该不容易了。”专访时,吴奇隆形容自己在感情上是不完整的人,因为花太多时间在任务上,所以始终认为对另一半有亏欠,以至于婚变后也认为自己该负起“最后的责任”,该给马雅舒的都给了,他该做的都做了。“应该放手就放手,放了别人,自己也会自由。”离婚后,吴奇隆想做的事情更多了,之前因为考虑另一半、怕对方担心,很多事不敢做。但现在他想潜水、想拍动作片。(搜搜)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