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主持已确定 欧阳夏丹任鲁豫念贺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3:51
  今天,央视虎年春晚将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这也意味着真正的春晚大戏开始吹响号角。昨日,从央视春晚内部流传出一份节目单,节目单显示春晚主持人阵容已定,除了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四位老熟人外,春晚舞台上增了新鲜血液,欧阳夏丹和任鲁豫将担任起念贺电的任务。另外,节目单显示王菲独唱的《传奇》排在第十位出场。

  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将于今日参加春晚首次彩排的语言类和歌舞类及魔杂类节目共计35个左右,其中除了刘谦的魔术和戏曲节目《红楼赞花》外,增加了一个儿童魔幻剧《玩具店之夜》,其余的节目均是歌舞和相声小品。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操劳过度,于1月30日10时,在春晚节目审查现场,突然感到脑部疼痛难忍,被送医急救。记者昨晚获悉,经过治疗,金越目前已返回春晚剧组。

  据了解,金越从去年9月开始进入春晚剧组以来,连续四个多月几乎天天熬夜。据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1月30日10时,金越和春晚导演组一起审查歌舞类节目。突然金越表情很痛苦,用手硬按着头部,额头上渗出汗珠。看见金越脸色惨白,导演组立即让助手把金越送往离央视很近的一家医院。

  不过,昨晚春晚导演组一位权威人士对“金越紧急入院治疗”一事予以澄清:“没有记者写得那么严重吧?确实是去了医院,但当时是因为发高烧,不是什么抢救。”随后金越本人也否认了“送医抢救”的说法,表示自己只是高烧不退,已经接受了打点滴等治疗。据悉,央视春晚是公认的压力大、休息少,就在金越高烧的前几日,语言类总统筹崔砚君也因感冒被迫请假了几日。记者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