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晋名誉侵权案今二审 宋祖德:我对官司有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3:49

  漫画:宋祖德中新社发刘成丰摄

  谢晋遗孀诉宋祖德兄弟名誉侵权案将于今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曾在1月20日举行证据交换,上诉人宋祖德、刘信达兄弟及其代表律师均未出席,也没有提供新的证据。此前记者短信宋祖德时他曾表示自己将亲自出庭,至于为何没有提供新证据时,宋祖德称:“对这个话题我不感兴趣。我对官司很有信心,不担心输。我可能会亲自出庭。”对于宋祖德兄弟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徐大雯在二审答辩词中写道:“一审开庭时"赖黑客";二审开庭前"赖记者"。但无论其如何百般抵赖,其实在本案中都是徒劳的。”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