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位导演齐聚欢乐汇 赵宝刚旗下艺人闪亮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3:53
导演聚集
导演聚集

赵宝刚携旗下艺人出席晚会
赵宝刚携旗下艺人出席晚会

  1月31日晚,“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100位导演、300位演员等重磅嘉宾欢聚一堂,庆祝导演家协会成立。著名导演赵宝刚携旗下艺人张歆艺、姚笛、隋俊波、任重、蔡飞雨、曾泳醍盛装出席,成为了红毯上的焦点。

  向老艺术家致敬 赵宝刚等导演率先上场颂奖

  晚会开场第一个节目,是向老导演、艺术前辈致敬的“导演委员会杰出贡献奖”,王扶林、杨洁等6位德高望重的老导演获此殊荣,赵宝刚、金韬、杨阳等三位导演作为颁奖嘉宾给王扶林导演颁奖。现场大屏幕也将《红楼梦》、《西游记》等经典剧集再现,这温情一幕也掀起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在场所有嘉宾三次起立,向老艺术家们致敬。

  在晚会的最后,来自两岸三地的一百多位导演更是一齐站在台上,在筑有“虎年剧星汇”的冰雕后面举酒庆贺导演家协会的成立,而导演协会的成立也让电视剧导演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大家可以更广泛的交流意见,使电视剧市场更加繁荣。

  鑫宝源艺人联手献唱 俊男靓女引爆眼球

  晚会上很多艺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鑫宝源旗下艺人张歆艺、姚笛、任重、隋俊波、曾泳醍、蔡飞雨分别演唱了赵宝刚导演的经典作品《夜雨》、《像雾像雨又像风》、《我的青春谁做主》的主题曲,《寂寞在飞翔》、《让梦冬眠》、《好姐妹》三首歌勾起了大家对经典电视剧的美好回忆。

  六位俊男靓女的组合炫烂多彩,连主持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不尽感叹“鑫宝源艺人多才多艺,人靓歌甜”。正在外地拍戏的任重、隋俊波为此次大会特意赶回北京,姚笛也在演唱结束后立刻奔赴外地拍戏;而正在武汉拍摄电影的张歆艺更在回到北京的当天晚上连夜进棚录音,希望将自己的最佳状态呈现出来。曾泳醍、蔡飞雨两位新人在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婚姻保卫战》中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毫不生涩的表现让她们有望成为最具潜质的新人。

  鑫宝源佳作连连 赵宝刚继续讲述普通人的故事

  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以赵宝刚导演为核心,立足于百姓文化,致力于讲述普通人的故事,将当下生活展现在镜头前面。所以鑫宝源出品的电视剧都有着积极向上的意义,能够给观众带来乐观积极的影响。今年,鑫宝源公司将再次推出两部关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老牛家的“战争”》将直面都市年轻人对于老人、对于孝顺问题的思考;而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则以“打造电视剧大片”之姿,延续赵宝刚导演的一贯风格,用时尚装点画面,用潮流装饰生活,美仑美奂的镜头下,用幽默与诙谐将婚姻与家庭间的剑拔弩张轻松的表现出来,而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袁立等八大明星齐聚一堂,让这场男女战争从一开始火花四溅,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