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译赶拍《兵团岁月》 戏里戏外命途多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3:48
张译饰演小提琴王子
张译饰演小提琴王子

张译饰演乔海洋
张译饰演乔海洋

  由李文岐执导,张译、王媛可主演电视剧《兵团岁月》已在冰城哈尔滨拍摄了一段时间,临近春节,剧组扔在冰天雪地赶拍。该剧讲述一群北京知青在哈尔滨插队时的历练与成长,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乔海洋的张译戏里戏外都命途多舛,经受了不少考验。

  在《兵团岁月》中,张译饰演开朗幽默的青年乔海洋,因为拉得一手好琴,被称为“小提琴王子”。这个桀骜不驯、自信满满的青年经历了很多人生的不幸,初恋爱人误中别人圈套而被迫离开,意外受伤双手致残永远不能拉琴,艺术生命被迫中断,亲朋好友遭遇意外死亡。面对命运乔海洋忍辱负重,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终于实现了艺术的理想获得了成功。

  张译不仅在剧中经历跌宕起伏,在拍摄过程中,还遭受了罕见的寒流,全剧组在黑龙江零下三十八度的冰天雪地中奋战,每天大家必须顶着刀割一般的寒风,踏着齐腰深的大雪,以对工作的热情抗击彻骨的严寒,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张译戏称,这是他承受的史上最寒冷的工作经历。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