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星光下的童话》首播在即 陈楚河爆有床戏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1日10:26
  偶像剧《星光下的童话》首播在即,昨天,所有演员在上档前的周末齐聚一堂,以“复古歌舞团”造型搭乘竞选车辆在台北闹区扫街造势。

  李国毅装扮成刘文正的模样,自己却说像牛郎;赖雅妍打扮成崔苔菁,还唱了一段《爱神》;田中千绘则是穿上旗袍学邓丽君唱《甜蜜蜜》,大家一字排开,好不热闹。超级吸睛的装扮果然成功吸引路人目光,甚至在信义闹区造成交通大打结,还干扰到其它百货公司前举行的活动。

  陈楚河的穿着虽然没有一起走复古风,却自嘲打扮像“皮条客”。尤其他看到在剧中也轧上一角的综艺员白云、王彩桦向群众喊得声嘶力竭,他也跟着起哄说:“《星光下的童话》由男主角白云、女主角王彩桦演出,戏里还有激烈床戏,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喔!”

  台北连日天气阴晴不定,当日天公作美赏了晴朗好天气,不过却苦了《星光下的童话》女演员。赖雅妍开玩笑说自己的手背可能会晒成格纹;穿着旗袍的田中千绘露出一双手臂,由于体质易黑,直说回家一定要狂敷面膜多保养一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