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帆李晨首谈《唐山》 电影音乐会为新片预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3:41
徐帆李晨首谈《唐山》
徐帆李晨首谈《唐山》

李晨表示《唐山》让自己受益
李晨表示《唐山》让自己受益

王中军王中磊徐帆李晨为《唐山》揭开神秘面纱
王中军王中磊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为《唐山》揭开神秘面纱

  昨日,华谊一线小生李晨美型亮相新春电影音乐会,时尚休闲的装束让到场的媒体和观众见识到了他与众不同的潮人魅力。李晨此次与著名女星徐帆一道,在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的率领下,为即将于今年7月上映的《唐山大地震》预热。

  作为华谊今年重磅出击的影片,《唐山大地震》可谓汇集了天时地利人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团队,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让该片于新年伊始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此前,《唐山大地震》一直保持秘而不宣的状态,这让温情的故事中增添了些许神秘的色彩。能在这样的影片中担纲男一号,李晨表示受宠若惊。他更坦言,此番第三次与冯小刚合作自己依然受益匪浅,在与冯导切磋的过程当中,自己的潜力空间得到了更大的提升。据悉,此次李晨在片中的表现被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大加赞赏,对此,李晨表示自己在表演方面尚有很多不足,每一次与导演的合作,都是一个充实提高的机会,以后会更努力的拍摄出好看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据了解,在《唐山大地震》中,型男李晨将颠覆自己刚毅、冷酷的形象,展示自己温情、温馨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