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闭门造《非诚2》 徐帆独担《地震》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3:22
徐帆、于蓝、章子怡
徐帆、于蓝、章子怡

徐帆与王中军合影
徐帆与王中军合影

  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 “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多部国产新片中的优秀音乐被明星重新演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没来参加活动是因为赶着编写《非诚勿扰2》的剧本,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作为《地震》演员代表与华谊总裁王中军、王中磊担起了大梁。

  当晚,徐帆以一袭紫色亮片短裙亮相,时尚而大气。在谈起地震的拍摄过程时,徐帆称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情节真的震撼人心。此次音乐会上,作为《地震》剧组的代表本是徐帆、冯小刚携手出现,因为赶着编写《非诚勿扰2》的剧本而使得冯小刚缺席该晚会。华谊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与徐帆共同为《地震》造势。

  王中军表示《唐山大地震》的剪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华谊在2010年也将有8部新片面世,除了《非诚勿扰2》之外,其他的电影都已经完成拍摄。此外,华谊还计划开拍几部新片。当被问及《唐山大地震》的票房预期时,王中磊笑着说:“我们现在是上市公司了,所以我不能随便预测,不过我希望这部电影的票房可以创华语电影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