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届天津电影文化周闭幕 李乃文最受观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3:07
李乃文在首届天津电影文化周活动中
李乃文在首届天津电影文化周活动中

  1月31日,备受人们关注的“首届天津电影文化周”活动落下帷幕,作为对天津市电影产业成就的集中回顾,对天津电影文化现象的总结,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天津观众通过票选方式选出了最受关注的天津籍电影人,华谊兄弟旗下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获得本次活动的最受关注演员奖。

  李乃文出生在文艺家庭,受家庭氛围熏陶,在他很小的时候就随母亲登台表演话剧。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在孟京辉导演的《恋爱的犀牛》、《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等作品中均有上佳表现。李乃文精湛的演技和平易亲切的台风,深受青年观众的喜爱。

  2006年在冯小刚导演的大片《集结号》中出演了爆破手吕宽沟的李乃文被更多观众所认识。李乃文的表演展现出人物个性开朗达观,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集结号》成为他在影视表演道路上的转折点,此后他在影视领域越走越宽。先后出演了数部影视作品。2009年,李乃文厚积薄发,迎来他的电影季,由他主演的三部影片《大河》、《欠我十万零五千》、《重来》分别在国内外上映。其中《大河》获得“华表奖”优秀故事片。《重来》在法国巴黎电影节首映,好评如潮,并成为法国开普电影节主打影片。在法期间,李乃文受到法国媒体盛赞-称其为中国新生代演员代表。同时受到观众狂热追捧,卡尔卡松市授予其城市荣誉勋章(是开普首位获此勋章的中国演员)。

  经过众多影视作品的历练,李乃文演技愈加成熟,形成了独特的“亦庄亦谐”的表演风格。能够在天津电影文化周获得最受关注影人奖励,是观众给予李乃文的最高认可和荣誉。据悉,首届天津电影文化周活动是由天津万达国际影城主办、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等单位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