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刘谦上春晚不和董卿合作 表演魔术不用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1日12:12
刘谦
刘谦

  经历了之前的“贿赂门”和“假妈门”之后,近日又身陷“跪拜们”,因去年央视春晚而大红大紫的魔术师刘谦,近来确实有点烦。不过,昨日在沪录制《群星新春大联欢》的“上海春晚”时,和陈慧琳搭档合唱的他却心情很不错。尽管经纪人百般阻挠,但他还是在后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坦言自己连续两年上春晚压力很大的同时,还独家揭秘了自己虎年春晚魔术表演将不用手。

  谈春晚

  这次不用手不需搭档

  顺利通过央视春晚的审查,却没能让刘谦心情放松,因为不久前被爆出其去年上春晚是出了100万买来的机会,尽管经纪人否认,但还是给其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近日又传出其在日本录制节目时的视频,并在其中给被他称为“殿下”的日本人下跪,由此引发了“跪拜门”,甚至传闻可能影响其上春晚。昨日,在沪录制“上海春晚”的刘谦否认了这一消息,称自己还是会在虎年大年夜如期和大家见面。被问及春晚的彩排,他表示还算顺利,对于大家担心的连续两年上春晚没突破,刘谦向记者透露,今年其实会有创新和变化,“我以前就喜欢单纯的魔术,表演时尽量用很少的道具,这次虎年春晚会更单纯,甚至可以连手都不用,大家等着看吧。”尽管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但他并不否认自己二度上春晚压力很大,“压力当然还是有,很希望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魔术,带来更动的惊喜。”那在搭档方面会否有惊喜呢?刘谦表示,今年可能不会和去年的央视主持人董卿继续搭档,“今年应该没人和我合作吧,应该是我一个人表演。”许是春晚高强度的彩排让他倍感吃力,刘谦昨天坦言,自己最希望的是春晚之后能好好休息,“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谈唱歌

  怕走音最难是记歌词

  当大家都对刘谦的魔术有点“审美疲劳”时,刘谦又要玩新花招——唱歌。此次在沪参加“上海春晚”,他表演的节目是魔术加唱歌。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刘谦先是把陈慧琳“变”出来,然后两个人共同演唱了歌曲《制造浪漫》,现场的刘谦也不断制造着“浪漫”,时而给陈慧琳送气球,时而在木马摆耍帅的姿势,时而又和陈慧琳手牵手,一直号称私底下很木讷的刘谦,没想到却如此懂得讨女人欢心。被问及为何心血来潮要表演唱歌时,刘谦告诉本报记者:“其实唱歌加魔术的表演是导演组的一个创意,希望我和陈慧琳能各自发挥自己的专长。不过,唱歌对我来说还是挺难的。”刘谦坦言,自己彩排的时候都不敢靠近陈慧琳,因为很怕被她听出自己走音,“我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之前表演魔术的时候都很自信,但这次不能靠手了,而是靠嘴,我都不知道手要往哪儿放了。”除了手足无措,唱歌还有一件事情难道刘谦了,就是记歌词,“我觉得要记住这些歌词太难了,平时我演魔术说的话都是即兴的,现在突然要记住这么多规定的词,还真不习惯。”被追问以后会不会也跨界当歌手出唱片,刘谦并未正面回答,而只是表示自己太忙太累了,可能没时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