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页-动画电影 > 新闻动态

“喜羊羊”首日票房告捷 千万票房远超《孔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1日12:04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于1月29日凌晨开始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出品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9日22点,《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全国票房共计拿下1250万元,刷新了前一部《牛气冲天》在去年一天半内创下的728万元票房,更将当日票房只有300多万元的《 孔子》甩在身后。

  此外,《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正版音像制品将于3月20日上市,目前片方已组织了强大的打击盗版专项小组,并已奔赴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协助当地公安机关,一旦发现盗版,将会给予坚决的打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