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谋女郎闫妮浴缸照显妩媚 迷糊娃真性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9:52

  近日,闫妮潮范十足荣登《大周末》封面,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的闫妮绚烂绽放,倾情演绎了创新“中国风”,并被该杂志评为“新年第一朵满分花”。

  从《三枪拍案惊奇》开始,闫妮不仅成功转战大银幕,在时尚领域也大胆突破,不仅每次亮相都时尚摩登,让人备感惊喜,频频登上各大时尚杂志也是造型百变,此次受邀在视觉上极具先锋探索精神的《大周末Hotspot》拍摄,编辑们冒险在服装上为她以“创新中国风”概念打造,但是闫妮却给除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呈现出了一个时尚却又不同以往的她。2010年岁首,闫妮已经迈出了向时尚领域踏进的第一步,而她也给了我们探索时尚领域的无尽信心。新年新气象,我们都应该朝着时尚满分的目标勇敢前进。

  做个无畏的时髦女

  因为闫妮主演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北风那个吹》和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固有印象深刻,编辑们一直很担心为她准备的时尚造型及服装,她是否能够很好地驾驭。然而,闫妮的出现让全体人心头的那块石头落了地。姣好的身材、时髦的短发,若不是在她的一颦一笑间还能寻到点影视剧中“老板娘”风情万种的痕迹,恐怕不会相信眼前这个说话小声、略带紧张感,看起来俨然一副“迷糊娃娃”天真表情的女子就是闫妮。“每个演员都希望找到更有突破性的东西,对我来说,尝试不同的角色是一方面,另外就是尝试各种造型。”闫妮承认自己在时尚界如今还是个新手,正儿八经地拍时尚杂志也不过一年的时间。但是现在的她,比起10年前第一次拍见组照片时已有很大的进步。“第一次拍见组照片,拍到最后已经让摄影师生气了。他给我拿了好多杂志,说:"你能不能先学习学习。"”或许正是因为有过那样的经历,闫妮才觉得摆pose并不那么容易。

  最自然洒脱“谋女郎”

  闫妮的智慧,在于她是在“大俗”、“大雅”之间游离。影视剧中,她的笑是无遮无拦的,透着陕西女人的豪爽与毫无心机;而生活中的她,说话轻声细语,是个地地道道的宅女。闫妮在影视圈的好人缘也是出了名的,朋友们都很爱听她讲“段子”。而这些“段子”的主人公不是别人,就是闫妮自己。“在部队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在下铺睡着了,结果上铺的床板忽然掉下来。同寝室的人都很紧张,赶忙把我叫醒,说:"闫妮你没事吧?"我说:"咋了?"她们说:"床板掉了,没砸坏你吧?"我这才睁开眼睛一看,上铺的同学正在床梁上挂着呢!”真不知道迷糊的闫妮为什么如此有福气,塌床板竟然也没有受伤。而现在,她又被一部部好戏“砸”中,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运气”?

  “幸福的到来与人性的复杂成反比,越简单、越迷糊,反而越容易得到它。”——闫妮

  风情藏在骨子里

  在《三枪拍案惊奇》的预告片里,闫妮被称为“风情影后”。风情影后,这个称谓真的是很有特点。闫妮说,她的“风情”是藏在骨子里的,是准备释放给舞台的。在台下的时候,她不会轻易地显露。

  拍摄闫妮的中场时分,为了消除不自然的情绪,让闫妮拿着电视机摇控器把玩,刚好转到一个频道正在播放《武林外传》,大家都喊“停”,闫妮却显得不好意思。让她讲讲拍摄这个戏时的状态,她的自信才又回来,举手投足间,也能让人瞥到一抹“佟湘玉”的神采。

  闫妮说:“你让我穿上戏服、做好造型,我相信自己就是那样的人。风情不风情,不是我表演的,都是人物自己的。”闫妮不介意别人用“风情”来定义她,“无论是风情、是风骚,或者风什么,都是人物给大家的感觉。风情,是指一个女人有味道。如果你说我是一个有风情的女人,说明我还是蛮有味道的。”闫妮希望通过拍摄《大周末Hotspot》,能让观众见到她的另一种“风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