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雅内地发展受追捧 两剧连播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57
安雅《情陷巴塞罗那》剧照
安雅《情陷巴塞罗那》剧照

有着阳光般笑容的安雅
有着阳光般笑容的安雅

  近日,以华人异国寻亲为主线的电视剧《迷失洛杉矶》在央视八套黄金段播出之后备受好评,其中由台湾知名女星安雅饰演的安琪拉一角更是被赞情感表现出色到位、打动人心。而《迷失洛杉矶》刚刚播完,安雅的又一新作《情陷巴塞罗那》已登陆东方卫视,在剧中安雅饰演的汪晓薇为了圆自己出国的梦想不择手段,同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等多名实力派演员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近期多部作品相继播出的安雅无疑成为了2010年新年伊始荧屏上最“热”的演员。

  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由上海SMG、新文化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台合拍,汇集了安雅、苏岩、张铎等多名实力派演员,整剧拍摄角度新颖、故事节奏明快,还包含了老华侨寻亲生女的真假风波、赌球迷案、多角恋情等元素,可谓是亮点频出、扣人心弦。而《情陷巴塞罗那》作为首部中国与西班牙合拍的电视剧,在拍摄品质和画面的唯美感上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准。剧中来自台湾的知名演员安雅饰演汪晓薇一角,为了完成自己出国的梦想、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而“阴差阳错”地成为了剧中富商的“假”女儿,并同张铎、苏岩共同诠释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

  之前在《迷失洛杉矶》中饰演ABC女孩的安雅,在《情陷巴塞罗那》中却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坏女人,不仅为了达成出国的目的不择手段,还辜负了对自己一往情深的男友而爱上了别人。但安雅对这个人物却有着自己的看法,表示每一个“坏人”都会有自己的原则和苦衷,因此在表演的时候会觉得汪晓薇的很多想法是值得同情和理解的。

  此次,安雅再度在内地情感大戏中挑大梁,继《迷失洛杉矶》之后再度展露自己成熟、出彩的演技,在内地的发展颇受关注和追捧。日前,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展现的巴塞罗那如画的风景、几个年轻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十分吸引观众,而有了东方卫视这一绝佳的播出平台,《情陷巴塞罗那》的收视再创新高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