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乃亮助阵《银河宝贝》 电影新作化身钢铁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54
贾乃亮片中饰钢铁战士
贾乃亮片中饰钢铁战士

贾乃亮与导演陈钺晖
贾乃亮与导演陈钺晖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帅气型男贾乃亮近日出席了在昆明举办的科幻电影《银河宝贝》的媒体见面会,作为该片男主角,贾乃亮这次的角色身份非同一般,他将化身钢铁机器人,在大银幕上帅气变身,这个角色让贾乃亮兴奋不已。

  《银河宝贝》是一部真人表演与3D动画相结合的影片,由男星贾乃亮扮演的炫酷铠甲机器人是本片最大的亮点,贾乃亮将在影片中多次帅气变身,最具噱头的变身将采用三维技术与实拍相结合。人气日益上涨的贾乃亮对于本次出演科幻影片表现出了很强烈的热情,因为他能以钢铁战士的身份大展拳脚见义勇为,这样的英雄情怀让他连连感慨这个角色让他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总是在电影中看变形金刚、钢铁侠等英雄形象,现在自己也可以演一次这样的角色,并和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完成,这个过程肯定过瘾。而且这部电影是献给小朋友的,我觉得意义更大了。”随后新生代偶像贾乃亮将去广州投入到影片的拍摄部分。

  而除了男主演贾乃亮,来自香港的影视演员林韦辰、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一对父母。该片导演陈钺晖一直擅长拍摄此类科幻题材影片,这次更是要打造新任金刚侠偶像。预计影片《银河宝贝》将于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