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邓超《翠花》谢幕 不舍剧组希望观众留美好怀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49
剧组演员合影
剧组演员合影

影迷给邓超生日祝福
影迷给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日祝福

  昨晚,《翠花》八年经典版第二轮演出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了最后的谢幕演出,邓超在下午参加完自己的新书《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的签售活动后,便赶往剧院进行准备,最后出演九儿和俞白眉。演出后邓超表达了自己对剧组的不舍 ,更希望和观众一起怀念《翠花》的演出。

  《翠花》八年经典版在经过第一轮演出,17天连续上演19场的纪录之后,又加演第二轮10场,并于1月31日结束。邓超共出演了12场,戏中出演九儿和俞白眉两个角色。邓超反串女人九儿的造型一直为话剧开场五分钟之内的惊艳点,性感撩人让观众惊喜之余又爆笑不已。《翠花》演出从头到尾一直让台下观众笑声不断,邓超和《翠花》团队以精彩的表演完成自己的梦想--让看《翠花》的观众开心而归,而且场场如此。

  昨晚的谢幕演出比往常更加爆满,演出中,观众时常报以热烈的掌声。邓超的反串出场引起观众尖叫,“酸臭”的台词不断将刚刚开场的情节拉向第一波高潮。邓超以俞白眉身份再次出场,献上精彩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绝美的舞技让现场观众叹服并送上尖叫和掌声。在演出结束后,剧组进行了最长时间的谢幕,所有剧组主创全部登台亮相,感谢观众的支持,并再次送上印有《翠花》海报的T恤等礼物。邓超在谢幕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不舍,称自己“很怀念《翠花》的演出。”而邓超的影迷除了参加下午的新书签售外,也再次到剧院捧场《翠花》为邓超助阵,并送上对邓超即将到来的生日的最美祝福,笑称“邓超18岁生日”,希望邓超永远年轻有活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