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赵柯《美女如云》变身丝袜美女 上演性感酷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39
赵柯
赵柯

秀性感
秀性感

  日前,因出演高希希版《三国》中的“小乔”角色而成为观众心中完美女人的内地新晋小花旦赵柯,又投身江苏卫视年度时尚大剧《美女如云》的拍摄,并在该剧中变身高雅却不乏时尚气息的“丝袜美女”,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性感酷装秀。

  该剧由曾执导过《美丽新天地》、《壮志雄心》、《男才女貌》、《女才男貌》、《现代美女》等众多偶像剧的蒋家骏执导,赵柯、何润东、董璇、连凯、戚薇、郑希怡、田亮等两岸三地影视明星领衔主演,是一部融合了励志、时尚、爱情、亲情、喜剧的浓情时装剧。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赵柯将以丝袜释性感、以酷装释时尚,生生吊足了一众年轻观众的胃口。据透露,赵柯此次将彻底颠覆其“古装美女”的称号,饰演一个拥有错杂内心戏、极具挑战性和表演难度的时尚精灵,并首度在电视剧中以黑丝袜配热裙的新形象示人,尽展青春期时尚潮女们的性感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