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为生子改名见成效 怀孕2月老公大方送豪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8:41
黎姿终于成功怀孕2个月

  中新网2月1日电 改名催子,找“生子圣手”何永超医生帮忙,黎姿双管齐下终于“中奖”,成功怀孕2个月!

  据“联合晚报”消息,39岁的黎姿(Gigi)在去年1月底下嫁比她年长14岁的富商马廷强(Patrick),二人热爱小朋友,加上女方已属高龄,因此夫妇俩对生宝宝一事非常心急。之后黎姿屡传怀孕,可惜次次都是误传,让人空欢喜。

  去年黎姿顺应老公意思,找高人改名黎珈而,再找城中“生子圣手”何永超医生帮忙,希望一击即中,结果新名谐音“加儿”功效立见。据知,黎姿目前已确定怀孕两个月,而她更不忌讳宝宝会小器,开心得致电密友报喜:“终于中啦。”

  黎姿有喜,全家上下兴奋不已,老公极度紧张,更取消1月底举行的结婚周年派对,让老婆好好安胎,力保不失。

  老公再送豪宅奖励

  据知,两个星期前,黎姿发现经期迟迟未到,就立即看医生,结果证实有喜。她和老公都很开心,黎姿还忍不住跟好友分享喜悦:“这次终于中啦,好开心,老公好紧张,一直叫我小心点。”

  黎姿有喜,黎家一样雀跃万分,现时黎母不时陪着爱女,亲自照顾她的饮食。当记者追问黎母黎姿是否有喜,她没有否认便匆匆与黎父上车离去,非常避忌。

  马廷强除了紧张黎姿身体,对老婆亦向来大手笔,他早已送了共值1720多万的豪宅、游艇和名车给老婆,之后又斥资2000万港币扩充弟弟黎婴的美容院。据知,这次黎姿肚皮争气,马廷强决定再送大屋奖励,并待胎儿稳定,就陪老婆看楼,非常疼爱老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