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龙演小品遭周立波调戏 刘谦献声合唱陈慧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23
  1月20日,成龙亮相北京,为以自己“醉拳”形象为原型打造的手办模型亲自揭幕,还现场公布了《大兵小将》拍摄花絮。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金牌魔术师刘谦首度“献声”,成龙与周立波演起小品……金马双影帝黄渤张家辉同台贺岁……由SMG大型活动部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日前进入正式录制阶段。昨日下午,成龙、周立波、张家辉、中孝介、麦克学摇滚、陈明等明星纷纷亮相首日新闻发布会现场。而首次见面的成龙和周立波一见面就擦出“火花”,提前上演了一出有声有色的“小品”。据悉,此档“东方春晚”将于虎年大年初一(2月14日)晚7:30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

  明星混搭创意秀

  拒绝了虎年央视春晚的邀约,笑星周立波义不容辞参与了家门口的春晚,不仅将与SMG当家主持人一起担当主持,同时还将跨界表演多个出人意料的节目,全面展示他除了“海派清口”以外的个人才华。除了用清口盘点年度大事、笑侃全球风云外,周立波还给自己“找”了一位大牌搭档一起笑侃“中国功夫”,这位搭档就是“功夫之王”成龙。据晚会总导演王磊介绍,这个海派小品将是内地荧屏上第一个“功夫武侠小品”。秀完“清口”、与成龙大哥比划完“拳脚功夫”,周立波还要与上海歌坛的大腕毛阿敏比拼歌艺,两人将合唱老歌《思念》。导演组透露,此番毛阿敏将重新演绎1985年春晚时的场景,连服装都将还原成当时的样子。

  “混搭”是此次“东方春晚”的特色。除了成龙、周立波、毛阿敏等人的跨界合作外,还有一对搭档的跨界合作颇为引人注目,他们就是中国台湾魔术师刘谦与中国香港歌手陈慧琳。节目中,金牌魔术师刘谦将首度献声东方春晚,携同陈慧琳合唱《制造浪漫》,届时陈慧琳也将成为史上最大牌的魔术助理,与刘谦共同完成此次的魔术秀。而2009金像、金马双料影帝张家辉也将与内地气质女星苗圃深情演绎《你最珍贵》。此外,享誉全球的丹麦乐队麦克学摇滚把改编自张学友《吻别》的《Takemetoyourheart》唱响东方春晚;来自日本的当红民谣歌手中孝介将与演员黄圣依共同演唱经典老歌《我只在乎你》;更有日本人气少女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前来拜年,为2010上海世博会加油。

  周立波现场抢尽成龙风头

  昨日下午,一身传统唐装的成龙亮相,周立波则以粉色衬衫配黑西装出场。一上场,周立波就狂抢戏,成龙刚接过话筒要问好,周立波一个箭步跳到大哥身边教说“上海”的上海话发音,这个突然的抢镜举动惹得大哥很不爽,于是成龙举着麦克风说:“有什么问题就问周立波吧。”但随后,大哥先后为日本歌手、丹麦乐队现场翻译,以行动示威,会上海话有什么了不起,咱会日语、英文。而爱调侃名人的周立波,不甘寂寞,也“调戏”了大哥一番,“我爸妈小时候就爱成龙大哥的电影,我也是成龙大哥的粉丝。”此后周立波继续调侃道,“之前我以为成龙很矮,今天见到真人,比我想像中高。”拿身高说事,成龙面露不爽表情。当记者问及成龙此番亮相东方春晚酬劳多少时,成龙直言:“零报酬,有钱我都捐慈善了。”此时周立波又插话道:“大哥都是收支票的!”成龙终于火了:“我明天要排个小品,得把周立波的嘴巴封上,演一个哑剧。”周立波继续调侃道:“主办方给我和大哥安排了一个100平米的排练室,因为大哥爱动手脚。”成龙毫不客气地回应道:“你就是个沙包。”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何佳穗摄影报道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