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朋回应“示爱张宁”传闻:是误会 我崇拜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馨 时敏晔
2010年02月01日11:12

  晨报讯 昨晚,“舞林盛典”在上海体育馆隆重上演。陈志朋阿朵、郑希怡、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悉数亮相,正在为春晚忙活的陈志朋谈及“小虎队”重组不慎“泄密”。(《舞林盛典将于2月15日(大年初二)东方卫视19:30播出)

  谈及小虎队重组,陈志朋出言谨慎,“我自己没有多想,小虎队上春晚,也只是想借助春晚平台感谢这么多年支持小虎队的朋友们”。至于春晚之后,会不会和纵贯线一样全国巡演,陈志朋表示已在计划之中,“听说我们的经纪人吃饭时有聊过,当然,如果大家期待我们重组,可以在网上为我们投票”。

  前不久,陈志朋更新博客,扯出向羽毛球冠军张宁示爱的揣测,陈志朋坦诚表示,“这只是个误会,我自己是个性情中人,我和她是同月同日生,而且我很喜欢羽毛球,很崇拜她,因为她是一个很拼命的高手”,陈志朋强调,“我们就是吃了顿饭,连对方手机号码都没有。”

  此次远赴上海,除了参加“舞林盛典”,李铭顺、范文芳夫妇还参加了《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盛典。两位都是新加坡最当红艺人,所以连求婚也要看档期,李铭顺无奈透露,“我们错过了许多好日子,一来要顺应她的档期,二来还要兼顾公司决定”。倒是范文芳甜蜜回忆,“那天灯突然关了,我问他怎么了,他就突然跪在我面前求婚了。”

  对于造人计划,两人都表示,“顺其自然”。据悉,新婚时范文芳患上甲流,造人一事一再耽搁,但两人父母已然心急,范文芳调皮地说,“是男是女真无所谓,只要是个娃娃就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