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三十秒上火星办慈善拍卖 莱托呼吁救助海地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09
杰瑞德-莱托呼吁救助海地灾民
杰瑞德-莱托呼吁救助海地灾民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三十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摇滚乐队主唱、演员杰瑞德-莱托 (Jared Leto)与乐队成员通过网上拍卖的形式为海地募款。这场由莱托发起的慈善活动放在eBay网上进行,拍卖物品包括乐队的门票、后台与明星面对面的机会以及与乐队成员共享晚餐的机会,慈善拍卖总共募集到100,100美元,善款将经过相关慈善机构用于灾民救助及灾后重建。

  杰瑞德-莱托曾经在加勒比度过了难忘的童年时光,这次海地大地震深深牵动着他的心。“面对灾难,海地人民表现出来的坚强与勇气值得人们敬仰。他们有信心能够重建家园,但作为幸存者,他们也需要帮助,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伸出援手。” 杰瑞德-莱托表示。除此之外,“三十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乐队还参与了对“House for Haiti”海地重建项目的支持,并且在由乔治-克鲁尼发起的“Hope for Haiti Now”慈善晚会上义演,为海地灾民募集善款。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