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大维演单身贵族 称“恋爱要有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07
吴大维

吴大维做主持人

  日前,前卫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正在北京热拍,该片云集了包括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军翔、张超,高菲等在内的当红影视演员,吴大维在片中出演了一位“钻石王老五”,他身边不仅有美女追捧,而且与高菲饰演的栗影发生了一段剪不断的情感纠葛。提及是否是本色出演时,吴大维开玩笑地说,他不是唯一的“剩男”,剧组是活脱脱的“剩男剩女集中营”,并笑指导演蔡心,“为了拍这个话题,导演选演员还要翻演员的老底,不是单身就不让演。”

  吴大维虽已过不惑之年,但他依然是娱乐圈里的活跃分子,他在片场依然像个阳光大男孩,无论戏里戏外,不时与剧组人员插科打诨,片场笑声不断,吴大维俨然就是剧组的“开心果”。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星多重身份的吴大维是圈内名副其实的“黄金单身汉”,即使身边不乏年轻女性的追逐,但依然是“芳草”无主,他表示,剩不剩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剩得要自得其乐,只要自己享受这种生活,单身就不是什么问题,“单身趋势越来普遍,存在就说明有它一些合理性,我们就是要这种状况的做一些探讨。”

  “无忧无虑,各有空间”——吴大维崇尚的与情侣的相处方式。对于择偶标准,经历了三段情感的他,声称他在爱情里更看重两个人之间的融洽相处,更强调恋人首先要能在一起当朋友,因为“这样的感觉比较轻松自然”。吴大维说,自己平时工作很忙,在闲暇的时候,很希望在与恋人相处的同时,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间,能跟朋友一起打打球,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如果约束感太紧,会有压力。剩女不可怕,只要不是老处女就行。”

  电影《活该你单身》是业内资深经纪人蔡心华丽转身的首部作品,影片讲述了一对经营着“真爱俱乐部”姐弟,为了找寻各自心仪的对象而搭档出招,最终阴错阳差地爱上自己心仪的另一半。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都市爱情题材,《活该你单身》试图用夸张的片名和戏谑的故事情节,在轻松愉快中为观众呈现当下都市男女之间各类纷繁迥异、缠绵悱恻的情感问题。并鼓励在感情之路迷失的年轻男女,回归这个古老的童话去发掘情感的真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