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林心如“合体” 值4.6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39
林心如、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品牌发布会

林心如、苏有朋展示饰品

  据台北媒体报导 苏有朋和昔日绯闻女友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现身苏州,为Cartier代言走秀,再度以情侣档方式同台,难道不怕流言再起?两人都表示:“一直都是好朋友,从来没有改变”。

  两人曾合作过《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魔术奇缘》等戏,是票房保证的屏幕情侣文件,私下苏有朋和林心如互动也非常好,两人在上海买房子做邻居,林心如在台湾有发表会,苏有朋还曾在台下当粉丝捧场,再再显示两人的好情谊。

  这次到苏州为名牌代言,两人不但造型很登对,连摆姿势、笑容都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亲密互动,两人身上珠宝及饰品配件,价值超过人民币1亿,合台币近4.6亿,也让现场粉丝大开眼界。林心如并称赞苏有朋今年能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实在太棒了,届时她一定要守在电视机前观赏,相信一定是当天最有亮点的节目。

  而苏有朋除了和小虎队同登央视春晚,还接下北京台春晚,将和华谊八虎一起表演,《集结号》金马影帝张涵予和苏有朋等人合唱该片主题曲《兄弟》,大陆春晚自己打自己,苏有朋可能是台星第一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