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虎年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王菲第十位出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0:20
王菲(资料图片)

  昨日,从央视春晚内部流传出一份节目单,节目单显示虎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已经确定,除了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四位老熟人之外,此番的春晚舞台上增了新鲜血液,欧阳夏丹和任鲁豫将在春晚担任起念贺电的任务。另外,节目单显示王菲独唱的《传奇》排在第十位出场。(记者徐云霄)

  又讯春晚总导演金越身体无大碍,有媒体报道称,执导虎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前日被助手送到北京一家医院紧急抢救。随后金越本人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是去了医院,因为高烧不退打了点滴治疗。昨日下午,金越已离开医院参加了彩排。(成风)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