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手机》首演观众不买账 主创承认排演仓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33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由田壮壮担任监制的话剧《手机》昨晚在北京首演。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版相比,话剧《手机》加入了今年大片《2012》中的“诺亚方舟”等时尚元素,保剑锋和李霞等人的表演也十分卖力,但观众反响并不如预期中热烈。对此主演保剑锋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排练时间有些仓促是主要原因。

  话剧《手机》的首演吸引了陶红秦岚、吕颂贤等明星前来捧场,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葛优等电影《手机》的主创虽未到场,但也送来了花篮以示祝贺。记者观看中发现,除了演员保留了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其他剧情均与电影完全不同。舞台被设计成一个现代感十足的两层楼“格子间”,严守一和费墨都从中年男人变成了年轻帅哥,李霞饰演的武月成了出版社副主编,少了几分妩媚,多了几分干练。此外,话剧版《手机》中,手机也只成为道具,不再像电影中那样决定剧情走向。

  演出中,观众反响比较平淡。在接受采访时,该剧主演保剑锋透露,这部作品诞生得比较仓促,20天前还不知道怎么演。而导演魏晓平也透露,由于排练非常紧张,之前都没有来得及联排,这次首演是演员们第一次配合音乐、灯光等进行整场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