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跨界名头多 “快乐淘宝”成汪董(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01日10:25
  汪涵的“跨界”已经越来越多了!昨日记者获悉,除了制片人、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等职务外,汪涵很可能又将会有一个新的称谓——“汪董”。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新近成立的湖南卫视、淘宝网合办公司“快乐淘宝”中,汪涵已有强烈的入股意向,成为这家新老媒体勾兑公司的董事。该公司即将于三月底推出的一档新节目,汪涵也将大展拳脚,包揽制片人和主持人的位置。看来他今年的新动向并不是外界传言的退隐,而是转型。

  身兼多职的汪涵可能多个新称谓“汪董”。

  本报记者王路实习生肖帅长沙报道

  汪涵转型

  打算入股“快乐淘宝”当汪董

  在演艺界,主持人在主业大丰收后,转而向投资领域发展的比比皆是,且不乏成功之例。远的来说美国最成功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就拥有了自己的杂志、电子杂志和制作公司;中国台湾地区的吴宗宪则大喊要“金盆洗口”,去做自己的电子产品。而内地的主持人如汪涵的好友刘仪伟,同事李湘,双双投资电影领域也收获颇丰。单从相似度来看,刚刚出版了《有味》的汪涵似乎能做的更多。

  记者了解到,在舞台上的汪涵虽然尽显插科打诨、说学逗唱的娱乐形象,其实在生活中是一个颇有投资想法的人。去年年底,湖南卫视与淘宝网联手,组建了“湖南快乐淘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快乐淘宝”,据传该公司将集电视节目、网站及商务业务为一体。汪涵的眼光向来敏锐,他认为这个项目将会大有前景,目前他入股“快乐淘宝”的意向十分强烈,也出了不少好主意,成为“汪董”的可能性极大。该位知情人士还分析,网购市场的“钱景”可观,某一个城市2009年半年的网购金额就达到了7个亿!“这个新类型的公司和节目一出台,如果汪涵是董事的话,肯定要参与分红的,一年的个人收入将以千万计,肯定比他主持赚钱要轻松很多,这也许是汪一哥到汪老板最好的一个转型机会。”

  节目出新

  卖王菲演出服、李连杰道具?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快乐淘宝”将在湖南卫视推出一档新节目,该节目汪涵不仅仅会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还将以制作人的名头与《娱乐无极限》的制作人王恬共同打造。

  对于此档将于今年三月隆重推出的重头戏,作为制作人之一的王恬表示,节目的具体形态还在打磨中。但这应该是一个观众从未见过的“四不像”节目,“访谈、游戏、公益、明星、寻宝、中奖等这些元素都会融汇到节目里面。”而这种无招胜有招模式的新节目,并不是像外界所传言的那种纯粹的“电视购物”的模式,而是向观众推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而成为湖南卫视的新一轮主打产业。

  不过王恬也坦言,明星资源是他们不会放弃的一个重要元素,“我们现在就在撮合一些事情,让王菲也在"快乐淘宝"频道开一个店,卖她的演出服,然后所得捐给她的嫣然基金;李连杰的拍戏道具,所得捐给他的壹基金,这都有可能成为现实。”至于新节目的名字和具体内容,王恬谨慎地称,“还在保密中,到时绝对将给观众一个惊喜。”

  据悉,这也是湖南卫视与新媒体携手后的第一个全新模式的节目,虽然是摸着石头过河,但台里的期望值相当高,期望借此节目试水,吸引年轻的收视群体。

  [汪涵“跨界”履历]

  1.“越策”制片人

  2008年12月16日,汪涵担任《越策越开心》节目组的制片人。

  汪涵为这一天的上任,准备了半年之久。在半年前,台里就制片人意向双方一拍即合时,汪涵立即拿出了详细的方案,他对“越策”进行了大改版,包括黄小鸭。改版后的内容更加本土化,有很浓的汪涵标识。比如“那确实”等带有湖南特色的方言,汪涵进行了着重发掘。

  2.协会副主席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既然大家选我担任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我就要尽力把这个"官"当好。”2009年11月4日,汪涵在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为副主席。汪涵很严肃地发表了“当官”宣言:“我可是一个有作为不愿意图虚名的人,我的工作再忙,但视协分配我的工作,我会想方设法去完成!我要为湖南电视艺术发展、繁荣多做工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