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独家:王力宏确认上春晚 总导演金越发邀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28
王力宏加盟春晚
王力宏加盟春晚

  搜狐娱乐讯 随着王菲小虎队献唱央视春晚的消息确认后,又一位重量级艺人加盟的消息也终于在众说纷纭中尘埃落定,搜狐娱乐今日获得独家消息,王力宏确认将出席虎年春节晚会表演。

  早在去年11月就有传闻王力宏将参加虎年春晚,但坊间消息众说纷纭,一直没有得到春晚剧组的确认。搜狐娱乐在节目单即将尘埃落定之际,得到了王力宏将要参加春晚的确凿消息,他成为继王菲、小虎队后又一位加盟的重磅艺人。

  其实,早在2009年底,春晚导演金越就向王力宏发出邀请函,金越一直都非常欣赏王力宏的音乐,因此力邀王力宏加盟春晚。王力宏曾于2002年登上过春晚舞台,虽然近期开始为《大兵小将》做宣传而奔波,但仍给春晚彩排留时间。

  目前,参加爱春晚的港台艺人包括王菲、小虎队和王力宏,搜狐娱乐将继续为网友奉上春晚的独家消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力宏上春晚?期待经典歌曲串烧
还是等除夕夜见分晓吧……
春晚总是喜欢吊人胃口……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