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眉校探》女主克里斯汀-贝尔与男友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23
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

  搜狐娱乐讯 《美眉校探》女主角克里斯汀-贝尔已经与Dax Shepard订婚。在周日晚上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克里斯汀-贝尔戴着订婚戒指亮相。29岁的克里斯汀-贝尔和35岁的Dax Shepard于2008年1月开始公开交往。  

  克里斯汀-贝尔与乔什-杜哈明主演的《罗马情缘》(When in Rome)目前正在热映中,该片讲述克里斯汀-贝尔扮演的纽约姑娘刚刚结束一段不幸的感情之后,来到意大利首都罗马散心。不信邪的她在一个据说非常灵验的许愿池(爱之泉)里偷了几枚硬币……结果在回到美国后,她突然遭到了许多人的疯狂求爱。他们当中包括:一个 "香肠大亨",一个街头魔术师,一个可爱的画家,还有一个自恃甚高的模特,他们都曾在那个许愿池前许愿,也就是她所偷的那些硬币的主人……随后,一个长相迷人、举止优雅的记者也加入了 "求爱方阵",我们的女主人公彻底被搞迷糊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