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倡导艺人团结 喜见学友拥抱陈奕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21
Eason与谢安琪合照。
Eason与谢安琪合照。

志伟认为乐坛最紧要团结一致,喜见学友重返乐坛。
志伟认为乐坛最紧要团结一致,喜见学友重返乐坛。

Eason得知获TVB足本播放颁奖礼,于镜头前大叫“多谢TVB”。
Eason得知获TVB足本播放颁奖礼,于镜头前大叫“多谢TVB”。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曾志伟出席EO2糖水铺开张活动,对于容祖儿勇夺“传媒大奖”,志伟说:“总算颁出这个奖啦?很好,这样代表大家尊重个颁奖礼,最重要的是歌手们能团结。不过,我最开心见到张学友,他是香港乐坛的灵魂人物,见到他和陈奕迅拥抱在一起,有种新旧两代人在交接棒的感觉。”

  而陈奕迅(Eason)虽奋力狂追,但“传媒大奖”仍以三奖之差不敌容祖儿,Eason接受访问时表示没有感到失望,当他得知Joey的奖项数目总数是19个时,他得意地笑言:“这么多年以来,我其中一年有21个奖呢,(这么厉害?)当然啦,Joey这位年青人,下年再努力吧!”提及颁奖礼获“无线”足本播出,他说:“受惠的是观众,我相信也可以提高电视台的收视率。多谢‘无线’!(为什么要多谢‘无线’?)今年没有机会讲嘛,谢谢‘港台’和‘无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