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蒋毅再度出击 携手刘雪华再战《钻石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19
刘雪华和蒋毅
刘雪华和蒋毅

男星蒋毅
男星蒋毅

  新晋小生蒋毅力作《钻石豪门》近日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等地方台热播,收视节节高升的同时也令其所饰演的“富二代”于崇伟备受关注,携手女星刘雪华大演母子情更是惹得观众频频叫好,精湛的演技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身为北京拉风影视旗下的签约男星,素有“型男”之称的蒋毅出道之初就曾出演了《四大名捕》、《硬汉》、《夜,上海》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从最初的名捕“冷血”、《硬汉》里的英勇的刑警,励志剧《单亲妈妈》里的“小混混”江浩然,再到《钻石豪门》中的“富二代”于崇伟,戏路不受限的蒋毅在影视剧中常常有颠覆自我的精彩演出,而其对人物的正确把握以及对情感的深刻诠释都令众人记忆深刻。

  此番在《钻石豪门》中所饰演的于崇伟身为富家公子,从小衣食无忧的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摄影师,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遇到了心仪的女子,但是悬殊的地位却遭到了母亲王采伶(刘雪华饰演)的亲手扼杀,奋力攀爬才拥有今时今日的地位的王采伶绝对不允许于崇伟的人生有任何的变数,为了让儿子在家族中站稳脚跟不惜扫清一切障碍,也正因为强势如此和理念想冲,令于崇伟和王采伶的母子亲情备受考验。

  能与台湾老戏骨刘雪华同台飚戏,蒋毅本人也激动得表示,“雪华姐很能带人入戏,和她演对手戏的时候就特别容易走入角色,很多时候我就觉得我就是于崇伟,而她就是我妈妈,所有的感情都是发自内心而不是靠演的。”高超的演技和紧凑的剧情真实再现了上海滩的豪门恩怨。而刚结束新戏《迷局》拍摄的蒋毅在得知于崇伟这个角色广受好评之际则偷偷表示,这个角色后期的变化特别大,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