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高层"催眠"女星敞心扉 朱茵爆巨星男友衰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18

  中新网2月1日电 近日,TVB高层陈志云称女星对他敞开心扉,大爆巨星男友衰事。 他也坦承艺人都喜争宠,爱投诉,天天敲他办公室大门表不满!

  新加波“联合早报”消息称,最近在《星和无线电视大奖》颁奖典礼凭《志云饭局》勇夺“我最爱TVB综艺节目2009”奖项的陈志云,前天在星和安排下,特别抽空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TVB综艺节目《志云饭局》最厉害之处,是叫上节目的艺人嘉宾,都被拥有X光眼的陈志云看透,受访期间如受“催眠”(开玩笑),个个供出不为人知的过往。

  笑起来拥有一对酒涡,外型装扮比很多艺人都时尚的香港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被赞笑说:“我发现很多主持在访问艺人时,自己说的比艺人多,我就宁愿听艺人自己讲,未讲完不会打断他们,艺人感觉舒服,自然就会多说一些。”

  他举例:“比如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她上我节目时事先声明不说这个不提那个巨星男友,但因为我在节目中从不提名字,朱茵受访途中,忽然叫起来‘我忍不住了,真的很想说给你听啊’!”

  据悉,朱茵接受《志云饭局》曾大爆14年前遭前男友劈腿一事,更不讳言当年因发现男友酒店偷吃而分手!

  虽然她没有公开这位前男友的姓名,但外界矛头却直指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

  访谈一播出,震惊娱乐圈,尽管未掀底细,但能让朱茵掏心的,就是陈志云。

  这是江湖能耐,学不来,也未必学得到。

  记者好奇:“是不是很多艺人上你办公室诉心事,投诉这个那个?”

  他没有否认:“管人确实是最难的!特别是艺人,他们是很敏感的,每个艺人都会认为自己最好,因此对待遇永远不会满意,我经常接到的投诉是‘为什么你对这个艺人好,对我不好,是我不够红吗’?‘为什么那么好的剧本找他/她来演,为什么不是我’?”

  如是循环的投诉对白,天天在陈志云的办公室上演。

  记者促狭问,哪些艺人是“投诉王”?

  陈志云回应:“很平均,天天有,都有,哈哈,有时候我自己也需要懂得如何安抚他们。”

  问题太敏感 林子祥拍桌子走人

  问题太敏感,林子祥上《志云饭局》拍桌子走人?陈慧琳嘴巴撬不开,最难访!

  有传林子祥曾拍桌子走人?不久前,陈志云邀得林子祥上《志云饭局》节目,不知是不是惹恼艺人,传出林子祥气愤得拍桌子走人!

  对这件事,陈志云似乎耿耿于怀,被问起《志云饭局》有何光火事,他主动提起,“不是发火,是觉得自己被误会,我做《志云饭局》访问通常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录影,方便与艺人详谈,当那一天林子祥实在没有时间,只给了我50分钟。”

  陈志云说“50分钟确实不是很够,事后我看了节目录影,觉得不是很够,很想再约他却约不到,节目只好照旧播出,外传林子祥受访时不满拍桌离开,其实不是,他只是赶时间而已,没有拍桌子。”

  问到最难访的艺人,陈志云笑说“陈慧琳罗”,解释:“她说起话来的语气就是‘是啊’、‘不错罗’,很单纯、直接,像个小孩子,反而最难访。”

  记者建议陈志云去访问赵薇,一解“孕”事谜底,他大笑:“这建议很好,我会去试试看!”

杨怡.jpg
杨怡

  点名今年力捧 陈法拉 杨怡 吴卓羲 马浚伟

  2010年要捧哪个艺人上位?陈志云点名:陈法拉、杨怡!

  在娱乐圈,要努力也得有机会,于是记者问这名TVB高层,2010年,他看好哪个艺人上位?

  “哎呀,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如果漏了谁,会被问为什么没提他/她……”

  但终究还是供出“上位”名单:“陈法拉、杨怡很不错,廖碧儿好拍好莱坞电影当打女,我看好她,新一代唐诗咏很不错,朱凯婷的财经知识很丰富……”

  男艺人呢?“吴卓羲啦,马浚伟啊,马仔是个非常有内涵的艺人,他的古文考第一……”

  去年卫诗因吸毒沉寂,崔健邦因打女友也消沉,公众形象不佳的艺人仍有翻身余地吗?

  陈志云语气温和说:“谁对谁错我们都不知道,就算是错,有谁没犯过错?只要知错能改,在娱乐圈努力把握机会,把工作做好,还是可以翻身的,我会给他们这个机会。”

  碰到不听话,令公司头大如斗的艺人,会否直接送进雪柜?

  “不会,因为我的办公室都没有雪柜!”陈以嘻笑姿态轻轻打发了问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