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关键 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13
关键
关键

  年仅25岁的东北小伙儿关键,在经历了种种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努力后,终于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了本届星光大道的年度亚军。关键的出现无疑为星光大道的舞台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他的年轻时尚、他的动感活力、他的温文儒雅,他的种种……尽管未能夺冠,但是这些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这个舞台,同时让这个舞台显得更加光芒四射。

  据悉,目前《星光大道》节目组已将年度“三甲”名单报送央视春晚导演组,关键能否能否像“老马”一样幸运登上春晚的舞台还是未知数。但是无论如何,关键都在用他的实力和努力证明着自己。现在的关键,已经越来越得到了认可,并且已经有不少大的经纪公司向其抛出了橄榄球。最终的选择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关键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家乡争光,让妈妈高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