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付辛博打破常规 大玩反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12
付辛博戏中反叛而坚守
付辛博戏中反叛而坚守

付辛博大玩反叛
付辛博大玩反叛

  备受期待的爱情大戏《全城热恋》首映在即,BOBO组合首度联袂饰演父子与众演绎界前辈同台比拼演技,成为影片一大看点。一直在作品中给人乖巧感觉的付辛博此次不但在形象上大为颠覆,更打破以往形象大玩起反叛性格,对于人物的界定付辛博解释到:“这是个反叛而又坚持真爱的角色。”

  片中付辛博为将摄影助理大福的角色出彩的诠释出自己的味道可是没少吃苦,在天气最热的时候要经历在街上长跑的煎熬,甚至中暑,对此付辛博自己无奈的称到:“最热的时候脑子都无法运作。”而对于大福人物本身的把握,付辛博表示导演给角色的时候没有拟订,但不能演的很常规,要演出大福反叛的感觉,工作中是顺从的,而生活中则要反叛,有一句话界定这个人物的话应是:“反叛又坚持真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